close
最近看了一部很棒的日劇

叫做交響情人夢

聽起來不怎樣馬..像是一般的文藝愛情片(你也許現在正這樣想...)

當初我也覺得這個名字取得很鳥

但是我只能用Bravo~~~!來形容我對這部日劇編導所付出的用心以及音樂所帶給我的感動

整部日劇是以一群音樂大學的主角為主軸發展出的...

配樂配樂!...我只能說相當非常用心且感動人心

但是這樣一講..多數人可能會想起聽古典樂昏昏欲睡的沈悶

主角之間的相處卻非常的熱血青春甚至智障極了
(而且女主角實在太白癡太可愛了男生女生都會喜歡)

總之是個會令人放鬆同時又被感動的好片囉

我想起很多聽比較非主流音樂的人有時常會瞧不起所謂的芭樂歌

但...我認為只要是能夠感動人心的音樂..就是好音樂..

所以...我相信看完這部片...

會聽到音樂所帶給你的感動喔!!

P.S要知道如何下載的請內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a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