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家裡年貨的逐漸堆積

忍不祝的想來唱個

新年到~~~~~新年到我低家門口~~~~~

去年一年

深深感覺犯太歲的威力有強大到

一整年不開心的時光可以這麼多=.=

25個年頭來相當難得...

雖然一直以為自己並不迷信

但希望是因為犯太歲所以噩夢連連而且一過去馬上好運旺旺來

更何況金豬感覺就很討喜

記得曾聽過一種說法

年關將近的時候如果衰事連連

那代表你這一整年來造的業障很多

所以現世報囉

最近如果很衰的眾家親朋好友...ㄎㄎ..快回想你這一年來幹了什麼好事!!

(但是以上這種說法未經科學證實,如有雷同請先自我反省!)

去年這一年的點點滴滴我會好好反省的..期待自己能因此走得更穩活得更好!

往後我也會更加努力的~~老天..給我個好運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a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