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耳邊常很多人跟我感慨~當學生真的很幸福,你要好好珍惜哪~這句話

其實我也真的知道當學生很幸福,也相當相當珍惜這最後半年的學生生活(呃..我相信我能順利畢業拉)

但是..八特...一定要加個蛋書!

期末...趕趕趕,與時間賽跑的爆肝時期,應該是每個學生最想出社會的時候吧=.=

不過換個角度想,也許真的是學生生活過太幸福了,相形之下,才更顯得這時期的黑暗~

最近,真的是被前三章Proposal 給操翻了...

我跟郁菁是行銷二的先鋒特攻隊

在1.10即將要提,連董老師都說1.10怎麼可能提 

去年12月初(用去年感覺好像很久,但也才一個月前)接到這個噩耗時

當時真的心裡就像有顆炸彈丟來一樣~咻~碰~!

我心理也是~怎麼可能 How Could 那唔口能~當時我論文寫的進度趨近於零

看看別人的論文進度,只會更加讓自己挫到腿軟,

木材家族雖一直喊慘但其實都碼跑在我們之前,小董家前三章早在開學沒多久就寫完不列入比較名單

運偉學長說他十一月以前第一章就給老師改幾次了

哲文學長說他十二月的時候二三章已經寫完了...(不過他第一章寫了一個月只能說砍柴動機很困難,姆哈哈)

唯獨書銘學長跨年時還在趕前三章是個慰藉,但我印象很深他去年慘不忍賭的寂寞跨年..我實在不想步他後塵> <

想當然爾,十二月過得相當"充實",而且還很嗨的去所遊兩天一夜捏

MSN"聖誕節跟文獻開趴踢"的暱稱,熊咩咩還以為文獻是個男生名字

拉哩拉雜那麼多,結論是(老闆說一章節說完一定要有小結)~人的潛力無窮~

終於,我趕出來了> <雖然距離口試倒數三天,PPT還沒作,還得衝刺一下

但我想...明天拿到熱騰騰的裝訂版,我內心應該會感動一陣子吧> <

呃..我覺得現在整個人很有寫謝辭的Fu...瘋了瘋了...

總而言之,祝自己也祝行銷二的每個人,大家波波手都能大成功呀!

一月十日加油!

P.S不過看看自己12月份還很不知死活的寫了不少文章捏=..=大概坐在電腦前的時間實在太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a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