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看了這部期待很久的片

是由24個知名導演從巴黎各個小角落用24個小故事構成的一部片

一定要來分享一下幾個裡面最喜歡的小故事


巴士底區Bastille

罹患絕症的太太,毅然與"愛人"分手的丈夫,太太的紅外套,丈夫大幅轉折的旁白,令人心碎的最後幾個畫面。



杜樂麗花園Tuileries

美國觀光客在巴黎地鐵站,演出地鐵驚魂記。

很幽默的敘述,把巴黎地鐵站屬於法國人特愛的閃光拍的很貼切!



勝利廣場Place des Victories

一個失去孩子的母親,在午夜時分的廣場上,似幻似真的與愛子重逢。

茱麗葉畢諾許漂亮的超有味道,母親對兒子的思念讓人鼻酸。


瑪黑區

瑪黑區的畫室裡,年輕男孩,上演"愛情不用翻譯"的另一章。

兩個男主角長得真的很法國,剛開始其實覺得還好,但最後男子奔出畫室的畫面莫名其妙感動到我。



拉雪茲神父公墓

黑色幽默的方式,從墳墓裡復活的王爾德,讓一對瀕臨分手的情侶復和。

墳墓區是巴黎行的遺憾,很多名人都長眠於此,而且據聞很多碑文都超酷,這個故事把墳墓區拍得好漂亮。


愛菲爾鐵塔

圍繞著愛菲爾鐵塔,小丑的溫馨愛情故事,以微笑揭開序幕。

我最喜歡的一個,用小丑的繽紛色彩來傳達愛菲爾鐵塔我覺得很讚,微笑的故事主軸以及這小子太可愛了>///<



看完忍不住一再地細細回味

巴黎我愛你

以巴黎為背景,愛為中心主軸的電影。

很佩服這些大師,在短短的幾分鐘內,無論是畫面,音樂,背景,故事,都構成了很完整動容的巴黎一角。

目前網誌播放的歌曲,是這部電影的主題曲。

覺得非常有味道

嚮往法式人文浪漫與天馬行空的,不可錯過!


P.S今天終於踏出生平第一次自己去電影院看電影的第一步
其實,自己一個人看電影還不錯拉,可以相當專注的欣賞電影每一個畫面每一段音樂。
只是看完出來沒有人討論"ㄟ你覺得如何阿,裡面的某某段我覺得.."之類的有點落寞,
如果可以跟啟宏和小白一起去看這部甚至還可以討論哪一個點我們有去過啥的
不過以後可以自己一個人去看冷門電影了(裝瀟灑也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a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