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連弟弟也要進入男兵公園裡了

不知哪來的巧合

身邊的好多男生

而且都是很好的朋友

在同一時刻被關了好多

MSN瞬間沈寂下來

我的勞軍之旅也從北到南的展開

從一開始最北的哲文在宜蘭金六結

(呃...照片中另外兩個帶髮男子,現在也都是光頭= =)




再來的新竹關西光廷和啟宏


緊接著嘉義中坑的書銘



再來兩個禮拜後會去看弟弟在台南大內

哇~不想封自己軍中情人都不行(呃~給你們三秒鐘去吐!)

只是,每次去懇親...

都覺得...不自由的生活.一大堆的限制和不合理的要求...

還有那些每次看到都感到諷刺的標題

都覺得是一種思想洗腦與控制

真的讓我覺得很搖頭

我其實不太認同一些人所說的

認為男生當兵是一種轉大人合理該接受的磨練

雖然..也許在這樣的磨練下,人的抗壓性確實會成長..

但是..不合理的責罵與控制還有我最討厭的惡性循環學長弟制

這違背了人性的準則吧=.=

我最親愛的國軍朋友們

雖然我很想跟你們說

閉上眼睛撐著一定會過去的

但我很相信在裡面對你們而言實在度日如年

覺得疲憊的時候就抬頭看看天吧

我們看著的仍是同樣的天空噢

我會一直默默的為你們加油打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a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