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瘋狂的週年慶

雖然生為行銷人多少懂得這類包裝促銷手法

但同時我也只是個平凡的女性同胞

忍不住也跟著殺紅了眼
(搞得現在不只窮到被鬼抓,而且已走在奈何橋......)

在這之中

卯起來殺了整套的寢具準備過冬

每次逛百貨公司總忍不住在寢具樓層中流連忘返

終於有天我也能把全套的專櫃寢具帶回家

上次看到居家介紹

才知道...原來寢具也是居家佈置中很重要的一環

買的寢具很划算的還送了各不錯高級的燈飾

也陸續的從台南把以前買的一些燭台帶回嘉義

上學期末更是瘋狂的從台南扛了兩個大抱枕上來

我只能說

本來想只住兩年的簡單房間

還是被我弄了很多雜七雜八的東西

本來是想好好讀書的房間...慢慢快要變成LOUNG BAR了= =

嘉義的家有一個很大的陽台外面可以看到嘉南平原的夜景

陽台上屋主有一個白色的小餐桌

其實很夢幻

ㄏㄏ等以後開始賺錢...我的目標是日劇中的溫馨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a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