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小時候學騎腳踏車一樣

剛開始怕跌倒....

依賴著輔助輪

兩顆輔助輪

依賴著它

你不擔心跌倒

不擔心摔跤

對你而言

它是你騎得穩固的靠山

但......

這樣永遠學不會騎腳踏車

拿掉了

也許跌倒了...受傷了....流血痛了....

但......

你知道

有一天......你可以大聲的說

我會騎腳踏車了!!

~給親愛的輔助輪~

謝謝你

這一路來承受著我笨重的體重

我知道

我騎車的姿勢又醜又難看

你怕我摔交跌倒

輔助輪卻也因此磨的都是痕跡

我想告訴你

我可以勇敢了

我會大步往前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a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