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祈寶一天天長大
心中真是有說不出的滿足
不過
有時帶著孩子出門
總會遇到一些愛比較的家長
有人喜歡比孩子的身高體重 頭圍
有人喜歡比孩子會什麼 會說哪些話
我想
長大以後免不了又要比
考第幾名
考哪個學校
上哪個大學
嫁什麼老公
.............

媽媽實在不知道這些有什麼重要 又有什麼好比較??
每個孩子都是獨一無二的生命
重要的是活出自己的價值

祈寶啊
媽媽希望妳活的平安幸福
希望妳被愛也懂得愛人
盡力發揮妳的長處
即使失敗了也有再站起來的勇氣
懂得獨處 享受寧靜
也能在人群中找到自己的位置
堅強勇敢 也要坦然面對自己可能的軟弱
也要記得 不管妳長得多大了
把拔媽媽永遠是你最堅強的後盾
這就是媽媽的期望
----------------------------------------------------------------------------
這是我師母對她女兒的期望
看了很感動
就轉貼過來了
我很感謝庵爸媽也是這樣的給予我
最堅強的後盾
最無私的付出
最溫暖的避風港
讓我
懂得愛人與付出
稱不上堅強勇敢但相信跌倒一定爬得起來
有時難免會抱怨但還算懂得知足惜福
說話有點機車但還算有個柔軟的心
可以開心和別人相處同時也喜歡寧靜面對自己
也期許自己以後能成為這樣的媽媽
哈哈我會不會想太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a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